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离退休工作部门始建于2004年。学校党委为了加强离退休工作,200410月把离退休科(副科级)从学校组织部分离出来,成立“离退休职工管理科(正科)”, 2009年随着郑州市文化艺术学校的整体划入,离退休人数迅速增加到130人,经过上级部门批准,2012年建立“离退休职工管理处”,2014年郑州广播电视大学整体划入中州大学,20165月中州大学成功升本并正式更名为郑州工程技术学院,2019年“离退休职工管理处”更名为“离退休工作处”,目前,现有工作人员4名,设有一个离退休办公室;现离退休职工人数321人,其中,离休干部3人。

  离退休工作处按照其职责认真贯彻落实党的老干部政策,切实落实老干部的政治、生活待遇,紧紧围绕学校党委的中心工作和学校“一二三四”工程,秉持“四心”服务理念,热情为离退休职工服务,为学校的稳定和发展而努力工作。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离退休工作处制作维护
校本部: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编: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