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开展《手机摄影技巧培训》讲座

作者:    信息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23-03-17

     310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特邀张帅旗老师在金河图书馆15楼开展《手机摄影技巧培训》讲座,离退休人员积极参加此次讲座。


  张老师结合自身的手机拍摄实践经验在培训中强调,摄影拍照是光和影的艺术,一张好的照片不仅有美感、还要有叙事性,更有自己想要表达的内容,我们要在拍摄的时候,使用些恰当的拍摄技巧,可以更好地记录、展现、突出摄影主题,学摄影就是要培养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并把美修饰后,展现出去。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收益颇丰,具有很强的实用性,了解了很多摄影技巧,提升大家的摄影技术,以后争取多拍多练,共同体验手机拍摄的乐趣。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离退休工作处制作维护
校本部: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编: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