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开展声乐课堂

作者:    信息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23-10-18

为了丰富退休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老同志提供学习交流平台,让老党员的晚年生活更加丰富多彩。近日,离退休工作处与开放教育学院合作开展老干部声乐班声乐课堂,部分离退休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老年大学声乐老师来指导,声乐老师耐心地教导大家认识简谱,讲解唱歌技巧,指导大家发音、试唱,老师亲切的教学态度和深入浅出的教学方法深受老党员的喜爱。老党员们个个精神饱满,唱出了信仰的力量,在优美的旋律中感受初心、展现老党员卓越风采,整个活动现场气氛活跃,老同志们其乐融融。



通过本次活动,丰富了老党员的晚年生活,也增强获得感和幸福感,让老同志绽放夕阳风采,乐享银龄生活,践行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离退休工作处制作维护
校本部: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编: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