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部门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慰问学校离退休老干部

作者: 韩燕飞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1-30

校领导走访慰问学校离退休老干部


125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甘勇、校长白仲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焦红波,纪委书记李永春,副校长李欣、杨庆年,党委委员李本、常锋、吕村等一行分批走访慰问学校离退休老领导、老教师和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图片

图片

图片

甘勇书记一行为离退休老领导、老教师和老党员送上慰问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介绍了学校高质量发展情况,并听取了他们对学校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甘书记表示,离退休老教师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发展,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离退休老领导、老教师和老党员对学校党委的慰问和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对学校近年来发展感到自豪和骄傲,并祝愿学校越办越好。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行政办公室、离退休处等相关负责人一起参加慰问活动。(文/韩燕飞)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离退休工作处制作维护
校本部: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编: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