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郑州市教育局关于组织2023年度离退休干部健康检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23-03-17

郑州市教育局关于组织2023年度

离退休干部健康检查工作的通知

局直属各学校(单位),市属各高校:

为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干部医疗保健工作,根据《郑州市委老干部局关于组织2023年度离退休干部健康检查工作的通知》郑老〔 2023 24 ),拟于近期组织部分离退休干部进行健康检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人员范围

市直机关、财政全供事业单位的离休干部和县处级退休干部(含四级调研员及以上职级退休人员),市属企业离休干部。

二、体检标准、医院和项目

(一)体检标准:根据郑财社〔2020〕8号文件规定,离休干部和县处级退休干部(含四级调研员及以上职级退休人员),体检标准每人每年1000元;女性干部,增加230元妇科体检项目。

(二)体检定点医院: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郑州市中心医院、郑州人民医院、郑州市中医院、郑州市骨科医院、武警医院、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

(三)体检项目:公布的医院体检方案,结合离退休干部身体状况和后疫情时期的一些特点,进行优化精选,共设置常规检查、眼科检查、骨科检查、早癌筛查种方式。离退休干部可根据自身需求,自行选择一家医院个别有特殊检查需求的离退休干部可与体检医院沟通体检项目,检查费不能高于市财政局规定的体检标准。

三、体检方案和时间安排

各医院体检方案见附件一;

检查时间安排在4月中下旬至6

四、有关要求

(一)各单位要尊重离退休干部的参检意愿,做好体检方案选择和相关指导说明工作。

(二)各单位要主动与医院体检中心联系,协调体检相关事宜,确保体检工作安全、有序、顺利进行健康检查一周后,到医院领取检查报告。

各单位要使用好网络版体检系统,线上办理好报名审核等工作。新增参检人员,请线上上报审核表。未安装离退休干部健康信息管理平台的单位,请将纸制版于3月31日前报送教育局离退休干部工作处525房间(电子版邮箱:645017156@qq.com)。



20233月17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离退休工作处制作维护
校本部: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编:450044